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0 15:35:00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工作的方针、政策及重要举措;负责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工作政策的调查研究和检查落实;负责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统计监测工作。

(二)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框架内,拟订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按权限审核全县深山区移民、灾后移民、工程移民和新建大中型水库(水电站)移民等各种移民安置规划。

(四)负责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项目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五)参与制定全县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会同有关部门对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稽查审计和监督、检查。

(六)负责全县贫困地区科技扶贫的培训、示范、推广工作;组织开展移民的生产技术培训工作。

(七)指导全县扶贫和移民开展有关横向经济协作工作;动员、协调、组织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开展定点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

(八)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扶贫办原是县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参公位,编制人数15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12人、全额补助事业编制3人;20193月机构改革根据县委办崇办字[2019]3号、崇办字[2019]42号、崇编字[2017]33号文件通知和实施方案核定县扶贫办行政编制6个,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个。实有人数21人,其中:在职人员10人、借调人员2人、临时工2人、退休人员7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本单位收入预算总额120.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0.57万元,较上年增加2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本单位支出预算总额为120.57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00.5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6.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85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专项工作经费)2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行政运行)97.8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养老保险)10.0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8%;卫生健康支出(医疗保险)5.5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5%;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7.1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6%

(三)财政补助支出情况

2020年单位财政补助支出预算120.57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行政运行)97.87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8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养老保险)10.02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 8%;卫生健康支出(医疗保险)5.54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5%;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7.14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6%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20.57万元,比2019年增加22%。主要是人员增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2万元。主要是购买货物预算 2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部门无车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20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20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万元,与上年相等。具体为:

1.公务接待费5万元,与上年相等。

第三部分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崇义县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财政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三)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四)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附件:(扶贫办)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