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0 09:59:00

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行管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崇义县行管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对县本级部门单位进入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办理、联合办理、集中办理行政服务事项进行管理和协调。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为进驻各工作窗口办理行政服务事项提供服务。对办理行政服务事项的质量、效率及涉及的收费进行监督;受理与此相关的各种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和纠纷。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和考核。对县直、驻县部门(单位)设立的专业办事大厅及分中心进行业务指导、工作协调、监督检查和统一考核。指导乡(镇)农民服务中心工作。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行管委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6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6人;实有人数7人,其中:在职人数7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7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崇义县行管委收入预算总额为188.1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47%。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8.15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崇义县行管委支出预算总额为188.1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47%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1.26万元,包括在职人员支出40.83万元、年终第13月工资支出1.97万元、其他支出8.46万元;专项经费支出136.89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崇义县行管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88.15万元,比上年增加47%。具体支出情况是:在职人员支出40.83万元、年终第13月工资支出1.97万元、其他支出8.46万元;专项经费支出136.8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 1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1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崇义县行管委“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9万元,比上年相等。具体为:

1.公务接待费5万元,与上年相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万元,比上年相等。

 

第三部分崇义县行管委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7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附件:2018年崇义县行管委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