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0 19:00:00

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崇义县政协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崇义县政协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政协崇义县委员会的基本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这三项职能是全县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我县政治体制中参与政事、发挥作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形式,体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和特点,是政协区别于其他政治组织的重要标志。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政协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20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2人,工勤编制2人;实有人数25人,其中:在职人数25人,包括行政人员23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19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收入预算总额421.0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3%。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21.01万元,较上年增加23%;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支出预算总额421.0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长23%。其中:部门支出421.01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32.11万元,较上年增加3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5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1.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69万元;项目支出88.9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60.86万元,较上年增加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14万元,较上年增加5%,卫生健康支出10.3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6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58.5万元,较上年增加39%;商品和服务支出160.82万元,较上年增加4%;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69万元,较上年增长10%;资本性支出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421.01万元,比上年增加23%。具体支出情况是: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360.8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1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0.3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6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5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1.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69万元,项目支出88.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60.82万元,比上年增加4%,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其中公用经费增加10.8万元,电话费增加10.21万元,公务交通补贴本年度增加了4人(上年度人事调整,本年度办理了工资转入)3.12万,专委会经费增加1个专委员2万元,委员活动经费增加20.27万元,视察经费增加20.0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7.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4个,涉及资金88.9万元。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三公”经费预算安排31.4万元,与上年度持平。其中:1、接待费24.4万元,比去年增加4万元,增长19.6%,主要是因为接待费增加;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比去年下降4万元,减少36.36%,主要是公务用车运行减少,节约;公车购置费0万元。3、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

第三部分  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崇义县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机关服务:反映为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的支出。

(三)委员视察:反映政协委员开展各类视察的支出。

(四)参政议政:反映政协为参政议政进行调研、检查等方面的支出。

(五)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六)其他政协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协事务支出。

(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八)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九)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