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应急管理

崇义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访问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不断掀起学习讨论热潮,12月29日,崇义县应急管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部长叶菁同志到会宣讲,县应急管理局党书记、局长刘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叶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绿色样板”建设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让全会精神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抓好落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