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应急管理

崇义县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

访问量:

1月16日晚上收听收看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后,崇义县立即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小刚主持会议并强调,副县长张小兰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副县长张小兰指出当前全县各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防”字,各乡(镇)必须把森林防灭火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将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灭”字,发生火灾时,各乡(镇)要不能瞒报,必须逐级汇报,领导要靠前指挥,不能出现推诿,特别强调不能出现人员伤亡事件,确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落实。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小刚强调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一要强化政治责任;二要强化安全责任;三要强化工作责任。二、明确要求,狠抓落实。一要做到“三突出”。突出做好火灾隐患排查,突出做好对重点人群管控,突出做好重要责任落实;二做到“三个严禁”。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禁人员携带火种上山,严禁大型户外用火活动;三做到“两个覆盖”。做到宣传全覆盖,做到督查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