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和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罕见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认真领悟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化压力为动力,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

会议要求,要明了形势,高度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等为名实施的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注重齐抓共管、协同发力。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要立足早发现、早响应、早恢复,以最高警惕做好值守监测,以最快速度做好应急处置,并以最高标准做好灾后重建。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崇义县2022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惩实施办法(送审稿)〉〈崇义县2021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惩实施办法(送审稿)〉的请示》等文稿和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