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纪要(第96期)截取

访问量:

4月12日,县政府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提交的《关于对阳光小区等国有资产公开挂牌出让的请示》。会议决定:(一)原则同意收回阳光小区等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产权。(二)上述产权收回后由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阳光小区等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所涉及的国有土地。(三)报县委审定后执行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审定〈2021年崇义县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审议稿)〉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文稿,由县发改委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审定〈2021年崇义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的请示》。

会议原则同意该文稿,由县发改委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生态环境局提交的《关于审定〈2021年崇义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点(讨论稿)〉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文稿,由县生态环境局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审计局提交的《关于批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计划,由县审计局按照计划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