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9月17日,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赣州经开区创新“四个一”招大引强举措 助力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守好底线,防止大拆大建,不短时间、大规模拆迁城中村等城市连片旧区;要应留尽留,保留城市内涵,要保留历史建筑和具有保护价值的建筑,保留城市特有的地域环境、文化特色、建筑风格等“基因”;要坚持量力而行,稳妥推进改造提升。要找准招商引资方向,依托我县已有产业、资源,加强对钨、高岭土、竹基等产业研究规划,有目标、有目的去招大引强,做好我县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审定<崇义县2021年争资争项工作方案(讨论稿)>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