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图文)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7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预警在前、防范在先、救灾在早、压责在实,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高度警醒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分级分类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切实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审定<崇义县2020年度本级公共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加快科技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十二条政策〉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 >文件的请示》《关于审定<共同推进崇义县电网发展合作协议>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