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图文)潘金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7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审定〈崇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报告〉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报告〉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崇义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实施方案〉和〈崇义县属国有企业机构设置和定岗定员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