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第104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6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第104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刘奇在赣州市调研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市政府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改革开放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争资争项力度,努力推动崇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审定<崇义县民宿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城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内道路命名方案>的请示》《关于申办崇义阳明正颐技工学校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2021年度支持镇域经济发展综合考评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幸福崇义2021年工作要点><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