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02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4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0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强调,《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对于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崇义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狠抓《条例》落地落实,加快促进我县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实施2021年崇义县水土保持治理工程项目的请示》《关于审定<横水镇原红杉林业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送审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关于组建鼎沣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实施方案( 送审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2021 年崇义县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审议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2021年崇义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 2021年崇义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点(讨论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人民政府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执行协议(讨论稿) >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阳岭玉陶瓷生产等5个项目合同(讨论稿) >的请示》《关于批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等请示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