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

访问量:

2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崇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关于崇义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0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崇义县支持乡镇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关于2021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请示》《关于审定(丰州乡古亭村井上垅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