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

访问量: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综合督查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全市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压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工作要求,要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督办、考核和检查,要严格执法,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上堡梯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审定〈崇义县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崇义县2021年民生工程实事计划安排表》等请示事项及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