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崇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会议制度

访问量:


为规范政府办各类会议制度,统一会议管理模式,提高议事质量和议事效率,特制订本制度。      

一、参加会议人员

会议由主任、副主任、班子成员、各股室所有政务人员参加。根据会议内容和工作需要,并报主任同意,由分管副主任指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召集人、组织者和记录人

办公会议由主任召集主持,经材料室负责资料准备工作,会务股负责会议组织、考勤和记录。

三、会议时间

1.办公会议一般每周召开一次,必要时随时召开。会议时间原则上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

2.干部职工大会每月召开一次,总结前期工作,安排下步工作。

四、会议内容

1.传达贯彻上级重要指示、决定和会议精神;

2.研究决定全办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3.研究部署全办阶段性或临时性重要工作;

4.研究和协调涉及多个股室共同负责办理的工作;

五、会议纪律

1.参加会议人员要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要提前向主任请假。

2.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不说、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不得随意进出会场,手机必须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3.严守会议保密纪律,暂时不能对外公开的事项,不得向任何人泄密。需要传达的内容,严格按会议要求在规定的范围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