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崇义上堡派出所:“周末+延时”服务得到群众好评

访问量:

上堡派出所秉承群众事无小事工作理念,时刻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来办,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一切以群众出发,奏响了警民和谐新篇章。

周末暑假办证人多,上堡派出所开展户籍延时服务,像每个平常的工作日一样,提前上班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刚打开门便迎来了一位女士带着孩子来看看,没想不到周末真的有人上班。经了解唐女士这些年一直在外务工刚回来,想着带孩子来办理身份证,过几天就得回去上班。户籍员了解情况后,不到10分钟帮助小孩子办理好了身份证件,并推荐便民正常免费邮寄服务,在家门口就可以直接收到证件,唐女士表示现在派出所真心的便民、利民,办事效率高、服务又好,太好了、太感谢你们啦!

自延时服务开展以来,上堡派出所户籍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已经数不胜数,虽然这些都是一件件的小事,但是却真正用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