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崇义户政科:优化便民服务,有效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访问量:

暑期来临,针对办证量增长的实际情况,户政大厅创新便民举措,推出延时服务,积极引导群众“错时错峰错点”办证,并细心为群众准备夏日“降暑神器”,用心搭起服务群众的桥梁。

延时服务,周末“不打烊”。“我平时上班没法请假,周末可以办理业务吗?”针对广大群众办证上户的特殊情况,户政大厅推出错时预约及延时服务,除了工作日外,周末也可办理业务,有需要的群众可以通过电话提前咨询,进行预约并备好相关材料。

高温酷暑,倾情降温服务。目前正值高温期,天气持续炎热,为有效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积极落实人性化理念,在户籍窗口为办事群众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解暑药品,大厅加设立体空调等设施,为办事群众创造良好的休息纳凉场所。对于来办事的年老、体弱、小孩、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尽量做到及时、优先办理业务。

户政科将继续坚持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