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2020年崇义县房价总体保持平稳增长

访问量:

2020年崇义县房价总体保持平稳增长

 

说到房地产,崇义人民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房价了,2020年已经过去,那么这一年来崇义房价到底是什么情况呢,现在跟着官方数据一起来看一看吧。

2020年,我县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讲话精神,去年一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房地产市场出现波动,但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房价也保持平稳增长。

2020年我县新增商品房房源16.22万平方米,共计2249套,其中,新增住宅供应12.1万平方米,909套,新增商业供应1.74平方米,263套,市场供应较为充足,能满足崇义人民对住房的需求。截止12月31日,我县商品房成交面积15.23万平方米,共计1732套,其中,住宅10.42万平方米,783套,住宅成交均价为5939.36元/平方米,2019年同期我县住宅成交均价为5661.56元/平方米,住宅成交均价同比涨幅为4.91%,房价涨幅控制在5%以内。

2021年我县新开楼盘将有阳明心城、御景江山、财富泷玺湾、江山公元、滨江国际等项目,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通过政策调控,预计2021年我县房价涨幅将继续控制在5%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