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规划计划

崇义产业园扩区调区规划环评审查通过

访问量:


  
日前,崇义产业园扩区调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通过省生态环境厅的审查。此次扩区调区规划环评的正式通过,为落实从源头污染防控、夯实生态环境准入制度基础、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供保障,对崇义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起到指导性作用。

  崇义县围绕产业园扩区调区规划环评工作目标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充实业务骨干,强化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聘请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与规划院高点定位编制《崇义产业园区扩区调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多次组织专家论证评审,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根据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问题进行逐一销号;坚持把提高标准、依法依规、严守红线的思想贯穿始终,部门联动推动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把关各项材料,推动园区扩区调区规划环评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