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聂都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初心如磐履职践诺,踔厉奋发再谋新篇——聂都乡召开2021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和考核与管理,激发干事创业和履职担当能力,2022119日,聂都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42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列席。

聂都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陈志平同志主持会议。述职大会中,全体机关干部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认真地晒成绩、展亮点、思不足、谈打算。

“去年圆满收官,今年强劲开局。”此次述职报告会是机关干部接受监督的一种形式,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聂都乡通过开展机关干部述职,展示了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和担当意识,努力营造出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对推进2022年全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聂都乡党委书记黄以亮同志用两句话勉励干部:比好不比差。此次述职评议会亮成绩、传经验、找不足、迈好步,即要横向比也要纵向比,努力成为“别人眼中优秀的同事”。付出就有收获。在新的一年里,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多岗位历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实现个人价值,共同推进聂都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