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聂都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聂都:欢度国庆 童心飞扬

访问量: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祖国华诞即将到来,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体会节日带来得快乐。聂都中心幼儿园抓住节日的契机,开展了“喜迎国庆,爱我中华”丰富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爱国是教育中不可忽视的主旋律,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国庆节、国旗、国徽的含义及由来,介绍了中国的名胜古迹和重要的人、事、物,孩子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进一步激发了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巧手绘制五星红旗,制作精美的生日蛋糕为祖国妈妈庆生,抒发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赞美,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爱国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唯有深情才能引起共鸣。以爱国情感为主旋律的庆国庆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认识,更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撒下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身为中国人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