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聂都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聂都:情系教师节 表彰暖人心

访问量:

秋风送爽照艳阳,硕果飘香喜教坛。为营造尊师重教、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聂都乡党委、政府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陈志平主持。乡党委书记黄以亮,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教师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副乡长提名人选刘平同志宣读了表彰21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陈志平在大会上向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号召全乡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立足各自岗位,做出更大成绩,为我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乡党委书记黄以亮同志做总结讲话。从“教好书”“育好人”两个方面深入地阐述了教师的职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肩负着培养造就党之合格接班人、国之优秀建设者的历史重任。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的在教师。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教师的责任又是重大的。希望并要求全乡教师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时刻铭记无悔教育初心,无惧教育重心,无愧教育本心,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大干劲,更高标准,为振兴聂都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