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聂都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聂都:《关注消防,安全“童”行》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幼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集体疏散消防救助能力,2021930日上午,聂都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教官对全体师幼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系列培训,让老师孩子们进一步懂得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实操实训,让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操作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师幼的生命安全筑牢了“防火屏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将生命安全教育切实落实。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打好基础,构建常态,为了孩子的安全我们全力以赴!

生长在和平的国家,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一直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他们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拯救困境中的受难者。他们是军人、警察、是医护人员、消防队员……是你我身边熟悉又陌生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