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聂都:防火防灾,防患未然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聂都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聂都:防火防灾,防患未然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增强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逃生方法,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聂都乡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先组织幼儿观看了火灾视频和学习了火灾中如何逃生的方法,当警报声响起时,全园教职工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各班教室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按照每个班级的安全路线进行撤离,在全体教职工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从教学楼撤离,全体人员集合到空旷的操场上,整个疏散过程仅用了142秒。

随后,各班老师清点人数,向总指挥汇报班级情况,最后周园长总结了本次演练活动情况并提出希望。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使幼儿园教职工和幼儿体验了火灾逃生的场景,深入的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提高了教职工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使全体师生在实训中对消防安全多了一份更为深刻的认识。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的将安全教育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