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龙勾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勾脐橙销往东南亚   金果果甜蜜生金

访问量:

龙勾脐橙销往东南亚   金果果甜蜜生金

  近段时间,盛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派忙碌的景象。为了让龙勾脐橙尽快销往东南亚,农户每天忙着挑选、打包脐橙,经分拣包装好的脐橙,再经过工作人员加固清点后就可以装柜发出。

  据盛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勇介绍,该公司在龙勾乡收购了300多万斤脐橙,其中有200多万斤出口到东南亚,目前该已经发走了26个货柜,还有24个货柜正在加班加点赶货中。通过赣南脐橙的出口,既能把赣南脐橙的品牌做大做强,同时也能让果农增产增收。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度推进,龙勾脐橙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功打入东南亚市场。在东南亚市场,龙勾脐橙受欢迎度不断攀升,今年市场售价达到了18元/公斤。

  “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们的脐橙能卖到国外去。明年,我们要把自己家的脐橙种得更好。”龙勾乡果农邹东莲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龙勾脐橙正陆续通过深圳海柜发往东南亚,截至春节,预计能发1400吨。龙勾脐橙销往东南亚,不仅打响了我县龙勾脐橙品牌,让果企和果农鼓了腰包,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更多活力。(钟崇萌  曾刘洲)

来源:【崇义手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