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龙勾: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龙勾乡 > 工作动态

龙勾: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龙勾: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加强工作生活上的交流感悟。3月4日,龙勾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何招全同志与年轻干部面对面座谈,倾听意见建议,并为年轻干部增信心、指方向、鼓干劲。
    座谈会上,该乡22名35周岁及以下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展望谋划今年目标。大家纷纷从感恩、担当、责任、奉献等角度,分享了如何做好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红色研学学党史”“个性工作相匹配”等一系列意见建议。
    乡党委书记何招全同志表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基层是历练培养干部的大舞台。要从求上进、能负责、善学习、重团结、讲道德等方面做起,争做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干部,不断务实奋进,建设幸福龙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