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县市监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市监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崇义县市监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学雷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崇义县市监局工会、妇委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形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携带扫帚、垃圾袋、手套等工具,来到中山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周边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

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爱护环境的实际行动感染了社区居民,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习雷锋,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环境卫生整治后,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行为规范,向居民宣传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禁毒、禁食野生毒蘑菇、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并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在乘坐电梯、购买蘑菇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崇义县市监局将继续用雷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鲜明立场,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新时代雷锋传人,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崇义县市监局 江清珍136870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