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横水派出所: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横水派出所: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访问量:

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328日横水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九小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在对各场所检查时,民警主要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店(室)内是否有乱接乱拉电源、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重点场所电气线路是否老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及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各场所管理责任人立即落实规定进行整改,并现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各场所应履行的消防工作职责,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横水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监督力度,力求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