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关田派出所:开展辖区宾馆旅店安全大检查活动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关田派出所:开展辖区宾馆旅店安全大检查活动

访问量:

为维护全国“两会”期间辖区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加强对宾馆旅店的治安管理力度,近期,关田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的宾馆旅店开展治安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查看了宾馆台账核实入住人员信息是否完整,并对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实名登记情况以及旅馆工作人员是否有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要求各旅馆业主一定要严格、规范、精准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对入住的旅客,必须一人一证,并核对查验个人信息。最后,民警对宾馆的消防器材和视频监控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防器材及视频监控能正常运行。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宾馆旅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的消除了相关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