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聂都派出所:以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 助推全民反诈和双提升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聂都派出所:以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 助推全民反诈和双提升

访问量:

随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各村陆续选出新一届的村民代表,聂都派出所利用聂都乡各村召开新一届村民代表大会的契机,认真开展“全民反诈、全民参与”工作,全力推进推进全民反诈骗和双提升工作。

工作中,民警主动了解各村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精心筹划,合理布警,全员参与村民代表大会。会上,民警向代表分发反诈骗的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解读市、县、乡三级电信诈骗警情和财产损失情况,仔细分析聂都乡涉及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人员情况,让各代表深刻认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确保不被骗、不去骗,积极宣传反诈骗。此外,聂都所还深入分析各村的治安警情、户籍网上、网下便民服务、制毒窝点排查等工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