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过埠派出所: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过埠派出所:扎实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访问量:

为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过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组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过埠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各村,采用发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运用讲案例、述手段等形式,结合民调工作,对虚假投资理财、刷单返利、冒充公检法要求转入安全账户等新发高发案例的特点、形势、规律进行了归纳概括,结合辖区群众的生活习惯、语言特点,编写了生动的小故事,使宣传内容通俗易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入户走访150余户,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辨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极大程度减少了辖区电信诈骗的发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