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思顺派出所:上门为七旬老人办理户口注销业务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思顺派出所:上门为七旬老人办理户口注销业务

访问量:

近日,思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一名七旬老人办理户口注销业务,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近日,思顺乡上峙村黄茅弦组村民李某英来电派出所称:其老伴已经去世,但户口未注销,自己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且无出行交通工具,希望民警能上门办理其老伴户口注销。民警经了解得知该村组确实是偏远地区,山高路远,民警于是告知李某英可以为其上门办理,并跟李某英预约好上门时间。到了预定的时间,民警联系上李某英,经过长途跋涉,最终成功为李某英老伴办理了户口注销业务。

户籍民警通过“让自己行动一小步、减少与群众距离的一大步”,大大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