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思顺派出所:贯彻延时服务 清明坚守岗位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思顺派出所:贯彻延时服务 清明坚守岗位

访问量:

清明时节雨纷纷,为贯彻延时服务,思顺所户籍民警在清明节期间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带去暖心服务。

清明节到来,思顺所民警考虑到在外务工的居民大量返乡,会有好多以前在外不方便办理的业务需要办理,户籍民警坚守在岗,尽心为辖区居民办好各项业务和咨询。假日前夕,思顺所便通过各个渠道通知辖区居民思顺所的加班信息,并提供预约服务;假日三天,思顺所一共接待居民50多位,其中办理身份证18张、领取身份证5张、办理临时身份证1张、婴儿上户1人、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1张。

思顺所民警积极响应推行延时预约服务、坚守在岗、热心为民的服务获得了辖区民众的一致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