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横水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横水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升辖区学校师生及家长防范电信诈骗意识,326日,横水派出所社区民警来到阳明幼儿园,利用该校召开家长会的有利时机,向家长及老师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及冬季防火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多种形式及特征,向家长和老师们广泛宣传介绍了冒充学生家长老师及朋友”“网络杀猪盘”“冒充客服”“网络贷款”“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并讲解了识别、防范技巧。同时,民警还向现场群众派发了反诈宣传单,并结合宣传单进行了生动的安全教育和反诈宣传,家长们师生们仔细阅读宣传单上的反诈知识点,并就不懂的地方踊跃提问,民警一一作出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安全反诈骗宣传活动,使师生和家长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诈骗教育,了解了更多的防诈骗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