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上堡派出所:夜间护校安园 辖区执勤巡逻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上堡派出所:夜间护校安园 辖区执勤巡逻

访问量:

少年强则国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校园及其周边安全是派出所民警非常关心关注的问题。

上堡派出所在民调走访中经了解到上堡小学高年级学生晚上要上晚自习,上堡中学全体学生晚上都要上晚自习,学生家长们非常担心自己小孩晚上下课回家路上的安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上堡派出所采取有效措施,在学生晚自习放学的时候安排民辅警在校门口站岗执勤做好校园门前秩序维护,并且安排民辅警在学生放学路上进行巡逻执勤做好学校周边人员疏散。与此同时密切管控校园及其周边不稳定因素和人员,及时排查校园内部及其周边矛盾纠纷,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除此之外,民辅警们还在中小学周边几个村组进行治安巡逻,为学生能够安全回家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通过夜间护校安园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定、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获得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