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横水派出所:吹响反诈阻击战的号角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横水派出所:吹响反诈阻击战的号角

访问量:

为了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抵御电信诈骗的自身“免疫力”,从根本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势头。横水派出所集中全体民辅警智慧,发动全民力量,吹响全民反诈阻击战的号角,用心保护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多一人知道,少一人受骗”,横水派出所领导充分结合公安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社区民辅警主动进家庭、进学校、进场所。集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315日上午,在县城南门口,社区民警走进“3·15”消防者权益日活动现场,通过悬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横幅,发放《防诈宣传手册》、张贴防骗宣传海报等形式,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逐一向群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手法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群众保护好个人隐私,保障财产安全。

这一系列的反诈宣传起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