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上堡派出所:借助村委换届直选平台进行防诈宣传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上堡派出所:借助村委换届直选平台进行防诈宣传

访问量: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防诈骗意识,上堡派出所结合暖水村换届直选平台,主动与乡干部对接,合理安排民警借助暖水村换届直选之机,向暖水村群众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

民警首先借助换届直选平台告知暖水村群众上堡派出所一直以来及接下来会持续开展的各项工作,其次民警结合实发案例宣传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作案手法,同时针对留守老人讲解如何防范几类常见的商业欺诈行为,民警在进行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的同时也向现场暖水村村民发放警民联系卡,与村民一一添加微信好友并动员分享家属微信名片,做到点对点为民服务,扩大防诈宣传的影响范围。

通过此次借助村委换届直选平台进行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活动,上堡乡警民关系进一步融洽,群众反诈骗意识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渠道进一步拓宽,上堡派出所民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责任进一步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