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省、市、县审计发现问题未整改到位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2022年1月20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崇义县关于省、市、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以下简称整改会),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坚同志主持,参会的有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12个牵头责任单位,各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

整改会分两个阶段,一是各牵头责任单位汇报了最新整改进展情况、详细措施、整改计划等。二是邱志坚同志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行了总结,指明了整改方向。为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确保清理不遗漏,件件有落实。二是要细化整改工作责任,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强化整改工作时限,增强完成审计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实行一周一调度一通报,确保整改工作高效及时的完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