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审计局召开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2022年117日,崇义县审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全面总结2021年审计工作,周密部署2022年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在上级审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创新审计工作机制,创建审计工作特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2022年,崇义县审计局将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