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县属国有企业审计情况专题反馈会

访问量: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县审计局在县发投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原县属八大国有企业审计情况专题反馈会。县发改委分管领导、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县发投集团企业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鼎兴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反馈会上,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县经责办主任陈年高同志从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及审计整改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通报。

图片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坚同志作了发言。邱局长强调,此次审计查出问题专题反馈会是第一次专门召开的审计情况反馈会,也是第一次针对国有企业审计整改工作的专题座谈会,对于进一步促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提升审计工作成效,进一步促进国有企业完善规章制度,堵塞企业管理漏洞具有重要作用,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更大贡献;二是加快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高运营质量和效益;三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加强企业内审工作,完善内部监管机制。


图片


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鼎兴公司围绕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审计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最后,县发投集团董事长程晓辉同志对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工作作了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贯彻落实好审计反馈意见;三是健全长效机制,以这次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以审计整改的新成效推动集团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