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防疫不松懈 演练筑防线——第四片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访问量:

为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切实提高核酸检测应急实战能力、核酸检测筛查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11月5日下午,县审计局、生态环境局、气象局、横水镇等部门单位在县全民健身中心联合举行第四片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图片




      第四片区挂点县领导县统战部部长段建阳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图片

    演练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真人、真采、真检”方式。设置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功能区域,设立通道人员单向流动,被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间距。演练现场规范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急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网格居民的防疫意识,提高了组织发动能力和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