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15日,崇义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深对党总结成就经验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制定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对标对表,落实完成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