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铅厂: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工作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铅厂镇 > 工作动态

铅厂: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工作

访问量:
为做好我镇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工作,近期,铅厂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压实属地责任。该镇召开全镇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县重大动物疫病春季防疫工作会议的精神,布置了春季动物疫病防疫工作,在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
镇村干部通过微信村务公开群、上户走访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相关工作和政策,促进该镇畜禽养殖平稳有序发展。同时,该持续做好非洲猪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持续强化消毒灭源、疫病监测、调运监管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把检验检疫、屠宰监管、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关口,提升动物疫防控能力,确保完成2021年春季动物强制性疫苗接种任务,助力畜禽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