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崇义县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崇义县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访问量:

3月26日,崇义县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夏晓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林投公司、林股公司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组宣委员,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的思想洗礼;是一堂培育党员品格,自我革新、永葆生机活力的生动课程。二是要明确学习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做到“学史明理”,感悟思想真理;要做到“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要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努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开展宣传,渲染浓厚氛围;精心筹划推进,统筹一体推进;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