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到崇义县调研指导毛竹产业发展工作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到崇义县调研指导毛竹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一行到崇义县调研指导毛竹产业发展工作,省市林业局以及崇义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阎钢军一行先后深入横水镇马脑嵊笋竹两用丰产林示范基地、华森竹业有限公司、中竹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进竹林、入厂房,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和竹精深加工情况。阎钢军对崇义县在毛竹产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崇义毛竹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二是要加快完善交通条件,解决好林区道路建设问题,让更多群众受益;三是要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推进竹产业科技攻关,力争在竹林高产优质新品种选育、笋竹加工工艺、竹林生物技术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形成以精深加工工艺、竹林生物技术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形成以精深加工为带动,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发展格局;四是要优化竹产业发展环境,抓好竹产业加工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竹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