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3月24日上午,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领导段建阳出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排查,强化监测巡查,落实应急预案,牢守安全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地质灾害防治制度体系,全面落实政府主导、行业共治、全民参与的防治管理机制。要聚焦关键重点,集中发力落实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防灾减灾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发了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书至各乡(镇)和地质灾害防治成员单位,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