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安义县人大四举措助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义县人大四举措助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访问量:

近年来,安义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坚持把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当作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全力支持。

一是着力推动该县供销合作社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强化考核,保障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利推进,使该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全力支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确权颁证工作,从法律法规上支持供销合作社理清历史遗留问题,保障社有资产不流失,彰显人大监督职能。三是组织人大相关人员参加县供销合作社有关综合改革培训班,全面了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有关政策,协调有关部门加大支持综合改革力度。四是积极推动县供销合作社制定信息宣传奖励办法,以激励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着力讲好供销故事,传播供销声音,树立供销新形象,并建议县供销合作社对在信息宣传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适当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