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openresty
章贡区供销联社召开系统务虚会提振综合改革士气 | 崇义县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章贡区供销联社召开系统务虚会提振综合改革士气

访问量:

近日,章贡区供销联社召开全区供销系统务虚会,提振综合改革士气。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供销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赣州市供销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区供销系统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举措, 重点围绕“干什么、怎么干”谈思路、揭问题、提建议,参会人员就“农业生产服务、农资产销对接、春耕备耕生产、专业合作社建设、品牌推广、安全生产、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发散思维、献言献策。整场会议讨论热烈、虚实结合。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供销系统在党建带社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为农服务、推进“六稳六保”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勉励全供销系统上下要同频共振、争优创先,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供销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冲刺之年,章贡区供销联社将围绕“全面巩固党建带社建及社村共建成果、优化供销社服务网络建设、提升食用菌产业服务水平、抓好项目建设”等工作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