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乡村振兴局 > 公告公示

关于下达崇义县2021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计划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下达崇义县2021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计划的批复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市扶贫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基金项目计划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赣财扶指〔2020〕15号《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和赣财扶指〔2020〕16号《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资金预算的通知》文件要求,遵照后期扶持项目规划实施管理办法,结合《崇义县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库计划表》、《崇义县大中型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和美丽家园建设规划,在广泛征求移民村组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由乡(镇)党委初步筛选公示、申报了第一批项目计划。
经我办实地调研,党组会讨论通过,二次筛选出了2021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基金项目计划表。现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省市扶贫办备案通过,同意批复各(乡)镇2021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扶持资金共计1925.9万元,安排项目60个(具体项目及资金详见附表)。
请严格按照《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实施管理规定(暂行)》和《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项目监督管理,认真督促村委会尽快实施,确保项目资金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拨付完毕。


附件:崇义县2021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项目计划表 
        
                       
                            崇义县扶贫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