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龙镇 > 公告公示

崇义县塘仚钨矿6万吨/年采选改扩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公示

访问量: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崇义县塘仚钨矿6万吨/年采选改扩建项目

项目单位:崇义县塘仚钨矿

项目建设地点:崇义县长龙镇沈埠村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选定矿区范围内保有的钨矿资源储量进行开发利用,建设一条钨矿6万吨/年采选生产线,项目利用原有的采矿工业场地,建设选厂、废石场、职工宿舍、办公楼、炸药库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新增投资3051万元,矿山固定资产净值为629万元,合计项目总投资为368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有助于推动崇义县社会经济发展。

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

 本项目建设可能存在对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的影响;对环境、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影响;对项目区内及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影响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公示周期:2021828日-202197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项目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四、项目单位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

项目单位:崇义县塘仚钨矿

联系人:叶金平     电 话:19907979188      

报告编制单位:赣州市天力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致文     电 话:15979851521      邮箱:122567040@qq.com